開花宣言🌸

大眼仔:YoriYozoraKS|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

All荣日常讲解(4)

荣受荣受荣受七攻七攻七攻七攻别给我逆

第四篇:镇浦

上一篇:嘉珍


1. 吃醋

崔荣宰吃醋跟林在范差不多,他会回房间疯狂向Coco抱怨说朴珍荣不爱他不关心他一大堆话,这让朴珍荣又好气又好笑。男孩每次都会在他附近撒娇让他原谅自己,小七也很快能软了下来,然后趁男孩不注意时一下子扑过去亲他,跟他说只可以靠近自己。Coco表示:你每次都会吓到我,当狗不容易。


2. 🛏️🔝play

崔荣宰虽然看起来很单纯,不过在🛏️🔝可不是这样说的。小七在床上有的时候会很软,慢慢来,跟王嘉尔一样平平淡淡来一发。其他时候像是别的人格附身似的,直接变了一个人,用【辶首】具慢慢折磨他,还可以很狠,偶尔绑着【革便】打那丰满的水蜜桃,可以又快又狠。不一样的是,男孩不会抱怨,小七道歉时他都会说没事。


3. 哄

崔荣宰是把人哄的最快一个没有之一。要知道平时朴珍荣就爱宠着他,男孩生气了,荣宰只是低头道个歉撒个娇就被原谅,这也是其他人爱抱怨的其中一个原因。


4. 做错事

朴珍荣做错事,比起其他人的处理方式,崔荣宰跟他们完全不一样,完全不按套路出牌。别人都是教训男孩,而小七则是蹲下开装委屈,装自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让男孩这样做,然后朴珍荣就会立刻道歉认错。


5. 秀恩爱

这俩人秀恩是第二倒数最少的,也不能说少吧,只是不明显。朴珍荣会像妈妈一样宠着他,基本上有什么问题都是他第一个留意到。小七和男孩站在一起时,他的那只“咸猪手”会往某些地方摸,男孩的手也很喜欢摸小七的大腿,互动不明显但还是很有爱。


6. 吃饭

男孩会帮崔荣宰弄走黄瓜,也会留意他,发现他没筷子时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双给他,会默默照顾他。其他事他都不用怎么操心,毕竟小七除了瓜外都不挑食。


7. 看电影

朴珍荣虽然害怕恐怖电影,但是他喜欢突然间吓一吓崔荣宰,男孩瞬间开心地笑了起来,小七有的时候不爽的话,直接压着他然后挠他痒,俩人玩着玩着就把电影忘了,有的时候音效特大声的话,正在玩耍的俩人会被吓得抱成一团。


8. 坏习惯

面对朴珍荣的坏习惯,小七会选择把自己锁在房间,表示眼不见心不烦,当开门出来还是看到珍荣的袜子时,就会叫男孩来收拾好,很多时候小孩都是很听话把它们放回去,搞不定的话直接搬救星——段宜恩林在范。


9. 事后的照顾

每次干完后,小七都会去拿杯水给朴珍荣喝,然后打横抱或背着男孩到厕所里清洁,除非真的累到不行才会用毛巾擦,搞定后就抱成团睡觉。


10. 生病

崔荣宰生病是唯一一个不会被男孩念的。朴珍荣会叫他好好休息别给自己压力那些话,他的语气是只有担心,对其他人时都是一副不在意但还是担心的那种语气。到男孩生病时,小七也不会念他,但会尽量抽时间照顾他,练习的时候会留意他,看他有没有异样。



我太难了

下一个:斑珍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