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花宣言🌸

大眼仔:YoriYozoraKS|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

All荣讲解日常(6)

终于到我第二最爱的西皮了!

这一篇:水果摊

上一篇:斑珍 


1. 吃醋

金有谦一吃醋,无论朴珍荣怎样逗他他都没反应。这时朴珍荣就会从他的背后扑过去抱着他,在他耳边撒娇道歉,然后男人顺势把他压在床上,慢慢教训他。


2. 🛏🔝play

金有谦最喜欢玩【马奇】乘,喜欢看着朴珍荣自己动寻找【忄夬】感,不过大部分时间更喜欢折磨他,或者狠狠搞他,用各种【辶首】具去逗他折磨他,偶尔【革便】打他的桃,直到小孩求饶才会放过他。


3. 哄

金有谦哄人仿佛就是人型泰迪上身,死也要粘着朴珍荣,从后面抱着他,一直亲他道歉。一开始男孩不理他,但后来真的受不了了才原谅他,气鼓鼓的样子让男人更想粘着他。朴珍荣之后直接放弃挣扎,任他亲任他抱。


4. 做错事

当男孩做错事后就会逃走,金有谦一直追着他,抓到他后不管男孩求饶,直接打他的桃,或者把他绑起来折磨,直到朴珍荣哭了起来才会放过他。


5. 秀恩爱

这俩人秀恩爱也很明显,朴珍荣不再是成熟的朴珍荣,而是一个贼幼稚的朴珍荣,有的时候真的可以分不出谁才是哥哥。经常打打闹闹,就像男人逗一下朴珍荣,或者小孩欺负他,经常出现朴氏小拳拳。不过不打闹的时候也能很甜,朴珍荣可以瞬间变成一只无尾熊挂在他身上,经常抱在一起,变得很粘人。


6. 吃饭

朴珍荣和金有谦吃饭是真的要命,还要特别小心,生怕一个不留神碗里的食物就没了,两个人都贼幼稚,经常抢对方食物,最后都是男孩委屈地看着金有谦,男人才会给他夹菜,把好吃的都给他。


7. 看电影

俩人看电影时,朴珍荣很喜欢挨着他,而男人一开始会逗着他玩,轻轻把他推开,之后男孩就会生闷气。过了一会儿发现金有谦没哄他,就会委屈起来,这时男人才会笑着把他搂过去,继续一起看电影,途中当然不会忘了逗他。


8. 坏习惯

金有谦一开始还会帮他收拾,但后来就会开始念他,每次想惩罚他,男孩都会撒娇,让他和自己一起收拾,这让他心软了,便和他一起,当然也不排除朴珍荣偷懒,但没办法,自己哥哥幼稚时也只能自己宠着呗。


9. 事后的照顾

俩人干完后,金有谦都会先洗干净,然后抱着他睡觉,小孩也很配合地縮到他怀里,跟只无尾熊一样。第二天醒了朴珍荣也不让他下床,非要金有谦抱着他让他多睡一会儿,这件事有好有坏,比如当有行程时就很致命了。


10. 生病

金有谦生病时,男孩嘴上嘲笑他,但身体却是相反的,会很用心照顾他,也总有办法让他吃药。到朴珍荣生病时,男人也是会嘲笑他一下,不过也会照顾他,偶尔可能嘲笑一下会让男孩很委屈,但大部分都是朴珍荣不理他,或者跟林在范他们投诉,然后金有谦就会被人追着打,自己偷笑了起来。








好了终于填完了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