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花宣言🌸

大眼仔:YoriYozoraKS|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

【all荣】论全团就只有一个o

‼️圈地自萌

‼️勿上升真人

‼️cp洁癖建议快撤

cp含伉俪,宜珍,嘉珍,镇浦,斑珍,水果摊

速打小甜饼



朴珍荣万万没想到,自己会是团里唯一一个o!


他刚开始看到团里三个哥哥都连续分化成a时,他就信心满满自己也能分化成a。不过吧,他很快就被打脸了。


分化成a前都会有一些预兆,就比如脾气变得特别暴躁,看啥都不顺眼,忍耐力也变差了。不过朴珍荣分化前没有这些症状,反而是每天都觉得没啥力气,情绪方面变得敏感多了,而且自己也越睡越多。


他开始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总于,在他生日那天,他成功分化成一个o。


朴珍荣自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,每天都在健身的他只希望自己能分化成一个a,他不想分化成o的原因不是因为他歧视o,而是因为这很容易影响到他的事业。


娱乐圈里的o一直不多,对于当红艺人来说这很致命,因为o的身体弱,很容易生病撑不住,更别说遇上fqq这种麻烦的事了。他也不是不可以使用抑/制剂,只是用多了对身体不好,反正对于行程多的他是一个很致命得东西。


不过可能是队友们的关心和安慰吧,他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,还很享受他们对他的特有的照顾,就比如…


“荣荣你要吃吗?我给你买”


“朴狗!我给你买了蛋糕!”


“珍荣儿你换完衣服再睡一会儿吧,我背你下去”


“珍荣哥我给你买了衣服!你试试看合不合适!”


“哥,你要是累了就先别跳了,先歇一会儿吧”


“珍荣哥你想要去哪?我陪你去”


每个人,尤其是段宜恩和林在范,特别照顾他。金有谦和BamBam也没有以前那么皮,经常会为了他哥着想,偶尔气了他也很快就撒娇道歉。王嘉尔没有改掉粘着他的习惯,不过也经常给他买各种对他好的东西。崔荣宰也没有再很依赖他哥,而是主动照顾好他。


朴珍荣虽然快乐,不过也没有快乐很久,因为他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

三个忙内莫名其妙提早分化了,而且也分化成a。对其他人这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,不过对朴珍荣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,因为分化时得信/息素极为强烈,对一个o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,很容易被强迫fq。


崔荣宰分化时还好,因为朴珍荣那时住在剧组里,回去时信/息素也散的差不多了。但是另外两个忙内分化时,就直接导致了朴珍荣强迫fq了。


为什么呢?因为不知道为什么,金有谦和BamBam同一天分化,当天朴珍荣回宿舍时被扑面而来的强烈信/息素直接导致原本就在fq边缘的他提前fq了。


后来等他清醒过来后,他才意识到,三个忙内也分化成a,自己是唯一一个o,他只感觉到天也要塌下来了。


“凭什么我是唯一一个o啊!”朴珍荣急得跳了起来,不禁散发了一些信/息素。


“o也没啥问题啊,还有特别关照呢”他们立刻抚慰暴躁的omega。


好不容易才能接受这个事实,又有一个问题出现了。


总不能让一个o只用抑/制剂对叭?于是他们六个人就“毫无私心”自告奋勇想要标/记朴珍荣。


朴荣荣:我当时害怕极了


“我高!我能保护好他!”金有谦激情发言


“我有腹肌!我身材最好!我能一个打十个!”王嘉尔不甘示弱。


“LA流氓这个绰号不是白起的”段宜恩冷静地喝了一口咖啡说道。


“珍荣哥以前那么照顾我,现在换我照顾他了!”崔荣宰和BamBam表示理不直气也壮。


“我和他认识了这么久,怎么能让给你们呢?”林在范喝了一口茶说道。


他们就这样讨论到朴珍荣回家,他们也没有发现。只是吧,男孩听到他们的对话只想跑掉。


“咱们谁也不让步,那不如…共享珍荣哥?”


“是个好主意,看看谁能收获他的心”


“那fqq和易/敏期怎么办?”


“轮流来呗”


“行”


“都同意了?”


“合作愉快”


某荣:我只感觉到我的腰有点疼


最后,该来的还是会来,朴珍荣也没有排斥这件事,因为他们都对他很好,很照顾他,唯一为难到就是他的腰吧…


朴珍荣:除了费腰,作为团里唯一一个o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叭



评论(1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