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花宣言🌸

大眼仔:YoriYozoraKS|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

All荣日常讲解(5)

别人喜欢珍斑,我就不一样了,我喜欢斑珍

我终于产出来了我好感动

上一篇:镇浦 

这一篇:斑珍


1. 吃醋

BamBam吃醋时就会开始抱怨这抱怨那,还说要男孩给他买ysl才能哄好。这些时候,朴珍荣都会先用花言巧语把他哄好,因为他不想花钱。Bam就会打坏主意,先撒娇让朴珍荣心软然后就在🛏🔝玩各种新的东西。


2. 🛏🔝play

BamBam喜欢慢慢来,就跟考虑穿什么衣服一样,不喜欢别人催他,这对朴珍荣来说跟折磨一样。催他吧,BamBam更加慢,桃还会被打,不催吧,又不能自己动,感觉就像报复平时小孩欺负他太多。最后男孩都是受不了哭了,Bam才会放过他。


3. 哄

BamBam哄人蛮艰难的,一开始撒娇还管用,后来都不怎么管用了。偶尔用食物和一些抱抱都能把人哄好,但是哄不好的话就开始抱怨男孩只爱其他人不爱他,然后小孩就会原谅他给他亲亲。


4. 做错事

朴珍荣做错事时BamBam都不怎么说话,偶尔念他一下,等到do i时再慢慢惩罚他,让他道歉和说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后再让他爽。


5. 秀恩爱

俩人秀恩爱真的不明显,以前朴珍荣会抱着Bam亲,现在就欺负或怼他。不过男孩有的时候还是蛮宠他的,偶尔一起跳女团舞,除非Bam作死叫他junior。


6. 吃饭

BamBam不怎么挑食,所以朴珍荣也不用怎么管他。偶尔Bam会从泰国带一些食物回来,一个不留神就会不见了大部分,而全都是因为被男孩吃掉了。


7. 看电影

比起看电影,男孩经常留意着Bam的腿,一看他张开就立刻给他合上。Bam偶尔会抱怨为啥他不专心看电影,不过看到他开始ㅍㅅㅍ就会乖乖听话。


8. 坏习惯

面对小孩的坏习惯,Bam基本上每次都是默默帮他收拾好袜子,然后在🛏🔝报仇。偶尔向朴珍荣抱怨,他都是先调戏一下Bam,然后再去收拾袜子。


9. 事后的照顾

Bam会先把男孩放到浴缸里,让他先洗一洗,然后自己去换一下床单,顺便倒杯水放在床边的柜子,之后再去帮自己的朴珍荣洗干净。Bam把他放到床上后,先让他喝水,然后再陪他睡。


10. 生病

BamBam生病时是最让朴珍荣抓狂的,因为Bam生病也当没事一样继续工作,又不愿意吃药,每次男孩都要用ysl威胁他他才会休息吃药。至于小孩生病时也能让Bam抓狂,因为朴珍荣偶尔会像个小孩一样不愿意吃药,如果其他人在的话他可能还会乖乖吃,如果不在的话就死也不吃,最后都是Bam说等他好起来请他吃饭他才会乖乖吃药。




斑珍真的太冷了,不是一般的难码,在此谢谢铭铭和苏嘎的提议。


下一篇:水果摊 

评论(11)

热度(47)